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四届“未来媒体网络协同创新中心”卓越人才 奖学金评选通知

视频与视觉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第四届卓越人才奖学金拟评优奖励博士生、硕士生各11名(直博生完成转博报告以前在硕士分组评选),本科生5名,奖金额度分别为每人3万,2万和1万元,通过校财务奖学金系统中发放。凡本中心学籍为北京大学(含北大深研院)的学生经中心导师推荐均可申报。

 

报名方法:

1. 电子版材料包括:

• 报名表(附件一) 

• 附件材料包括学术论文电子版、获奖证书扫描文件、录稿通知邮件(针对已接受但尚未发表的学术成果)、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或授权证书,以及其他所列成果的证明文件,成果介绍PPT,带有录音,录音不超过5分钟。

以上材料于截止日期前发送至sswang AT pku.edu.cn,ghcai AT pku.edu.cn,邮件命名方式为: 

“【卓越人才奖学金】姓名+本(硕、博) 奖学金

2. 纸版材料:报名表经过导师签字后,与附件材料在截止日期前提交到理科2号楼2615室。

3. 联系人:王苫社(sswang AT pku.edu.cn)、蔡光辉(ghcai AT pku.edu.cn)

4. 截止日期:2018年6月10日

 

附中心实验室及导师名单:
数字视频编解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高文、黄铁军、王亦洲、解晓东、田永鸿、马思伟、熊瑞勤、段凌宇、张史梁、贾惠柱、张超、蒋婷婷、曾炜 
北大深研院数字媒体研究中心:王文敏、李革、王荣刚 
机器感知与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查红彬、吴玺宏、林宙辰、许超、曲天书 
计算机所:郭宗明、孙俊、张行功 
区域光线通信网与新型光通信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李红滨 
图形与交互技术实验室:汪国平 
网络与信息系统研究所:李文新 
数学学院信息科学系:姜明 
应用电子研究所:任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