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京大学六人入选2017年度中国计算机学会杰出演讲者

视频与视觉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018年2月1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hina Computer Federation, CCF)发布了2017年度杰出演讲者名单,其中包括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高文院士(数字视频编解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金芝教授(高可信软件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李晓明教授、袁晓如研究员(机器感知与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张大庆教授(高可信软件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所严睿助理教授(北京大数据研究院)等六人。
自2017年12月启动候选人征集和评审工作以来,工作组统计了2017年CCF活动中的演讲者情况,经过评议、征求意见和理事长批准,最终确定52人入选杰出演讲者计划(Distinguished Speaker Program,DSP)。
       为鼓励更多专家为学会和会员服务贡献学识与智慧,并对其学术水平和贡献给予认可,CCF从2013年起实施杰出演讲者计划。凡具有会员身份,在其专业领域达到相当水平和取得公认成就,以志愿者身份在CCF组织的活动上演讲并达到所要求力度和数量的专家学者,均可成为候选杰出演讲者。CCF杰出演讲者将受邀为CCF义务演讲,亦可本人申请演讲。
 
信息来源:http://www.ccf.org.cn/c/2018-02-01/6228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