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智库一联合党委代表走访北京市脑院推进党建工作

视频与视觉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2022年7月14日下午,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组织委员刘杨同志和第四流动党员联合党支部书记吴兴文同志走访了位于智源大厦的北京脑科学与智能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脑院”)。

走访中,吴兴文同志和刘杨同志详细了解了脑院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业务开展情况及长远规划,耐心讲解党建工作在社会组织中开展情况,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开展和参与党建活动等问题,为我院后期党建联络工作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指导。

北京脑科学与智能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3月13日,发起成立单位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北京首都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单位性质为民非,主要业务围绕脑科学与智能技术的咨询、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合作交流;类脑计算机工作研发;承接政府委托的科技项目。